close

這禮拜都是期中考週
今天考的是管理學
雖說是open book 
但是範圍超廣,不給他畫畫重點是不行的唷!!!
今早我很早就到了
因為不知道幾點考試
又不能打電話
所以只好提早報到囉
看到亞倫在畫重點我也跑去了
畫了那麼久都不知道到底會不會考
沒想到...還真的不會考咧= ="
考試前半段我多半在發呆
看到考卷就覺得好累唷
幸好之前有看些書 不然我會耗掉很多時間
考不好還寫不完>"<
考完後去找奶媽一起去《資訊中心》?
結果一看到他的臉是這樣子
我都傻掉了  問了我才知道原來他沒吃飽會變失智老人唷!!
後來我們早早就去吃飯(才11點多  比平常早了)
中山的自助餐我從沒吃過
聽說便宜又大碗 3菜一個主菜才50
於是我主菜拿了超多的  沒想到...拿太多要加錢= ="
瞬間變60了!>"<
吃完後我跟奶媽還有小希去用電腦
有阿飄一直出沒 好嚇人唷
後來小希還載我去車站 果然意外事故多的我們
又跟人擦撞到了  還弄到我的腳
撞我們的要ㄘㄟ了一下我們
到底誰對誰錯阿
幸好沒什麼事 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。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