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首次參觀旅展
國中是動漫展
高中是美食展
今年有新的目標
就是旅展!!
多虧觀光老師提議讓我們參加旅展
不然我還不知道有那麼棒的展覽可以參加
『有的欣賞也有的買還有的拿』
今天一大早我從姊姊那邊出發
跟蕭峰約好今天要帶他去逛旅展
(因為運動會沒去>"<害你小失望了)
到了市政府站我突然了一下
路好像有改過八?!我怎麼有點忘了
後來遇到好心的陌生姊姊
我們倆個傻傻的邊看地圖邊找路
好心的陌生姊姊還特地帶我去到大門才離開
一到大門我只見到蕭峰,我們班的人全失蹤了?!
看到觀光老師拿了票就往裡面衝!
一開始先遇到思穎跟媛媛
後來打給小希才知道 《你們都在101!!》
是迷路還是...?! 嘿嘿
不過真的很抱歉>"<
沒能和你們一起逛的說
不然可以給你們見識到贈品安的衝勁
之後我們就開始『搜括大作戰』
一開始瞄準目標是袋子!
到後來看到高鐵氣球就漂過去了
再來是每個展覽活動的贈品
我家蕭峰超厲害!!一抓搶了好幾個贈品
最好笑的是...我們走到一個活動在發明信片包
答對問題就可以拿! 只是它的地圖上全都是英文
我認識的歐洲地名都被講光了
看了地圖也看不懂 結果一大群毆巴桑都講英文答對了
我跟蕭峰還是傻在那邊,最後主持人看我們兩個很可憐
就直接講答案給我們聽,還送我們明信片
(天那!我的英文比歐巴桑還爛耶!!!)
到了下午2點我們去吃了個飯 蕭峰說有點冷要回家了
我送了他之後就迷迷糊糊要走去捷運站
但是路已經忘了 途中還遇到跟我一樣迷路的伯伯
他要去松山機場,我要找捷運站 我們都不知道對方要去的地方怎麼走
笑了一下就繼續找路 最後還是給我找到辣^^

今天感覺還沒搜括很多 有點失落
都是因為蕭峰你辣
明年要再陪我去一次搜括全部贈品  哈哈
不可以逃跑囉>"<

今天的戰績
袋子x5
扇子x2
明信片包x1
行李箱掛牌x1
人參糖x2
YA筆x2
高鐵氣球棒x2
四色筆x2
塑膠信封x2
悠遊卡套x5
卡片夾x1
資料夾x1
雜誌x1
免費會員卡x1

應該就這樣八= =?!
下次我還要拿更多!!!哈哈XD
多謝你!! 北鼻蕭峰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。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